华红兵,华红兵讲师,华红兵联系方式,华红兵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华红兵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中国式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华红兵:华老师-大连亨得利眼镜深入企业调研
2016-01-20 6424
8月的大连正值雨季,给炎炎的夏日增添了几分惬意。12日上午9点,华老师在大连亨得利眼镜董事长陈俊发带领下深入企业调研,走访了终端店,详细了解企业情况。他们讲述了公司经营中的困惑。
 
     得利眼镜在中国成立于1858年,在中国享有崇高的知名度。大连亨得利眼镜公司成立于1989年,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声誉,培养了口碑。
 华老师-大连亨得利眼镜深入企业调研
 
    但是,亨得利眼镜作为在大连运作是成功的,目前面临着向全国扩张的难题,首先,亨得利作为百年品牌不能拿到注册权,只能限于在大连使用,不能进行其他区域的扩张用。因此,他们又注册了一个低端品牌——“宜美多”,这是一个大众品牌,已有了7家分店,其中最新的一家于今年8月6日正式开张,这是一家1300㎡的大众眼镜超市。但是还是难逃价格和规模的竞争的红海。 
 
华老师-大连亨得利眼镜深入企业调研
         
     华老师了解情况后,仔细考察了附近的商圈,建议大连亨得利树立一个眼镜行业的高端(奢侈品)品牌,彻底摆脱长期以来的低端价格竞争模式。而且,华老师现场给出了一个新品牌名称——淘普湾,取“TOP1”之意,打出“非第一,即唯一”的概念。
大连亨得利董事长陈俊发听完华老师的创意后,激动地说:“我们想做高端品牌,想如何在全国扩张,但一直没有有效可行的思路,遇见华老师是我们的荣幸......”  
 
 华老师-大连亨得利眼镜深入企业调研
 
    和谐交流,共谋发展!是这次“感恩之旅”的主题。这个方案为大连亨得利扩张和可持续发展找出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由此证明,愿望星愿与股东、客户一起前行,共筑美好灿烂的明天。
华老师是11日下午5点完成温州行之后,乘机前往大连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