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红兵,华红兵讲师,华红兵联系方式,华红兵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华红兵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中国式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华红兵资历背景
华红兵,一个传奇式人物!中国式营销首创者,新营销战略设计者,移动互联网领航者。他是创意的专家,演讲的天才,战略的大才。
在中国营销界,一直存在着一个人的传说,他被誉为中国顶级品牌营销策划专家、中国移动营销之父和移动互联网的理论奠基人。
  他是营销策划金钥匙的唯一持有者,曾获中国营销界的最高奖项“营销个人金鼎奖”。更被媒体及业界誉为“中国营销理论仓库”
  他曾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美国北弗吉尼亚大学等十几所国内外高校EMBA特聘教授。
  27年间,他专注品牌营销策划,策划过680多家企业,培育了160度家行业冠军辅导了40多家上市公司,成功运作过中国移动、王老吉、汇源果汁以及农夫山泉等知名品牌的营销策划。
在此期间他成为了全球500强企业商学院最认可的TOP100培训专家,被业界称为“中国十大营销专家”,更是“中国式营销的首创者”。
2013年,他开始涉足移动互联网,写作并出版了移动互联网理论实践著作——移动互联网全景思维。
2013年底,他发起由企业家和高管组成的信商团微信群,目前,信商团共有80多万人,间接影响着上千万的企业家和高管。
2014年,他创立了中国创新型孵化器,南方创新快船。成功孵化了多家优秀企业。
2015年底,为打破传统教育的束缚,他发起建立了沃噻移动互联网大学,旨在打造东方的斯坦福。
27年来,战斗在营销一线的他个人品牌价值现在已经高达9000万元人民币,然而这并不是结束,他的传说将继续延续,华红兵这个名字也将在世界,烙下印记。
华红兵主讲课程
《华红兵中国式营销》
《南方创新快船》
《一度战略》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