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红兵,华红兵讲师,华红兵联系方式,华红兵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华红兵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中国式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华红兵:华红兵加盟世界移动互联网创业研究院
2016-01-20 4111
世界移动互联网创业研究院于近日成立,研究院包含了培训、咨询、交流、会议、研讨等多项服务,是亚洲第一个专业的移动互联网研究组织。研究院院长由移动互联网基础理论奠基人华红兵先生担任,名誉院长由中国营销学会会长丁一先生担任。
    院长华红兵老师是一个有点高又有点帅,斯文中带着点霸气,儒雅又不失风趣的男人 。华红兵老师,作为中国顶级品牌营销策划专家,移动互联网理论奠基人,中国移动营销之父。25年的品牌营销策划历史,成就了中国600多家企业,100多家行业第一,38家上市企业,大量的成功案例使拥有业内最丰富的品牌策划资历;《移动互联网全景思维》是华红兵老师前后用5年的时间疯狂研究和积累而成。至今已经演讲过超30场,听过的人数达到100万人,影响到的人达500万,只有他才能资格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研究所所长,引领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前进。
华红兵2014年11月著有中国移动互联网理论奠基之作《移动互联网全景思维》第一版面世,至今已经出版过1.0、2.0、2.0S3个版本,3.0也正在准备出版中,马上将会以更完善的面貌与大家见面。其销售之旺、更新速度之快在业内无可比拟,此书一出,享誉业界,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华红兵老师领携南方创新快船成功举办了4次《移动互联网创业代表大会》,受到了中国的传统转型企业及创业者的欢迎热议,是对世界移动互联网创业研究院有利实践。可以说,华红兵担任世界移动互联网创业研究院院长可谓实至名归,他的加入,为移动互联网创业研究注入了新的力量,这将在世界移动互联网创业研究院的发展史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使得世界移动互联网创业研究院更具权威性、代表性,更有利于研究院日后对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的探索与研究。
    在人本化为标志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已然酝酿了足够的爆发力,当人们的消费习惯主导了时代潮流的发展,渐渐地我们将从PC网络的精英手中获得大众化移动互联网的解放,华红兵曾说过,2015年将是移动互联网播种的最佳春天,世界移动互联网创业研究院的成立将会让整个春天阳光满满,而华红兵的加入也会如向阳花一般,点亮每一抹春色。
    9月份由世界移动互联网创业研究院主办的第5届移动互联网创业代表大会——演唱汇,即演讲艺术与音乐表演艺术将隆重登陆广州,将会为移动互联网人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我们期待全国各界人士的参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