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瑞军,柳瑞军讲师,柳瑞军联系方式,柳瑞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柳瑞军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思维训练、管理创新、变革领导力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柳瑞军:柳瑞军《工程师现场问题分析与解决》
2023-04-03 2250
对象
生产企业、制造企业的生产管理人员、现场管理人员、工程师、技术管理人员等。
目的
提升专业技术人员和现场管理人员的现场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
内容

柳瑞军版权课程,上百场客户见证、多种训练方式

CPAS@工程师现场问题分析与解决

一、课程优势和特点

CPAS是英文“Complex problems Analyze & Solve(复杂问题分析与处理)”的英文缩写,是帮助中高层管理者和专业技能人员解决复杂问题的管理服务项目。

本课程在个人版权经典课程《CPAS@复杂问题分析与解决》的基础理念和框架下,针对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现场管理和生产管理的特点,系统化整合了现场工作管理中先进和适用的常用分析工具和工作方法,既“采众家之长”,又有独到的见解和工具创新,本课程鲜明体现“系统性、本质性、创造性和整合性”四大课程特色和优势。

二、适用对象:生产企业、制造企业的生产管理人员、现场管理人员、工程师、技术管理人员等。

三、培训形式:行动学习工作坊、互动授课、情景沙盘、实务辅导等方式。

四、标准课时:12课时/2天

五、课程主题

第一讲、解决问题的意识和思维

第二讲、明确问题,确立目标

第三讲、分析原因,聚焦要因

第四讲、彻底思考,根本求解

第五讲、横向思考,激发创意

第六讲、决策评估,优化方案

第七讲、制定计划、执行方案

第八讲、执行评估、持续改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