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瑞军,柳瑞军讲师,柳瑞军联系方式,柳瑞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柳瑞军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思维训练、管理创新、变革领导力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柳瑞军:《变革背景下的工作思维和发展之道——变革管理员工版》【累计授课30多场】
2024-03-29 1267
对象
全体员工
目的
1.帮助员工认识变革的意义和重要性,了解变革的内在逻辑和规律,培养员工顺应变革、主动求变、积极进取的工作心态,2.学习和掌握在变革背景下,员工应具备的新的思维方式、工作方式和新技能,提升员工的工作绩效和执行力。3. 提升员工在变革背景下必须具备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拓宽工作思路,激发工作创造力。4. 掌握在变革背景下的沟通技巧,正确处理变革中遇到的问题、矛盾和冲突。 5.提升变革背景下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横向工作协同力,提升变革成效,从而实现预期变革目标和变革成果。
内容

跟上时代的节拍,与发展同频,与变革共舞

变革背景下的工作思维和发展之道

柳瑞军·变革管理员工版

课程背景

1.  企业的变革转型和改革创新工作,是一项全员参与的系统管理工程。员工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的转变,是各项变革工作的基础,是变革成功的关键因素。

2.  员工的变革意识不足、认识不到位,成为目前企业顺利推动变革转型的最大制约和管理瓶颈。目前很多企业的变革创新培训,侧重对领导者和管理者的培训提升,员工层面培训较少,员工的思想观念和工作方式跟不上公司的新要求,导致员工不理解变革、抵触变革和创新。

3.  在一些已经实施和推行变革的组织,变革成果未达预期或者不能持续,员工产生自满、懈怠和消极工作情绪,主要根源是员工未能养成新的思考习惯和工作方式,因此需要持续提升员工的变革意识和创新精神,不断激发组织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

²  授课讲师:柳瑞军

²  标准课时:12课时/2天

²  适用对象:全体员工

²  培训收益:

1.       帮助员工认识变革、转型和创新的意义和重要性,了解变革的内在逻辑和规律,培养员工顺应变革、主动求变、积极进取的工作心态,化解变革阻力,形成变革合力,推动变革工作的顺利实施。

2.       学习和掌握在变革背景下,员工应具备的新的思维方式、工作方式和新技能,提升员工的工作绩效和执行力。

3.       提升员工在变革背景下必须具备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拓宽工作思路,激发工作创造力。

4.       掌握在变革背景下的沟通技巧,正确处理变革中遇到的问题、矛盾和冲突。

5.       提升变革背景下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横向工作协同力,提升变革成效,从而实现预期变革目标和变革成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