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孙瑞讲师,孙瑞联系方式,孙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标杆管理专家\职业素养\岗位技能\人力资源\对标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瑞:对标推进与降本增效培训会-孙瑞
2016-09-06 2359

2016年8月30日,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对标管理培训工作顺利召开。总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总部各职能中心高管、各单位对标负责人及从事对标工作的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邀请国内标杆管理权威专家孙瑞老师做了《标杆管理》的专题培训。


近年来光电线缆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客户对光电产品的新型需求和性价比要求越来越高,想要持续获得市场认可,企业急需降本增效与对标提升。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6月,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光电线缆研发与制造的光电子企业。公司是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铟镓氮LED外延片、芯片产业化”示范工程企业、全国推行TQM先进单位、中国半导体照明行业最具成长性企业和南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产业化基地核心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科学发展,做一流的产品,创一流的业绩,力争成为光电行业具有持续领先水平的企业!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下,为进一步降本增效,公司在管理体系、销售模式、对标管理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实践,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遇到了一些企业自身无法解决的问题。

孙瑞老师是北京泓冰标杆管理顾问机构高级合伙人、执行董事、泓冰标杆理论授权讲师、全面标杆管理咨询师,中国标杆管理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际标杆管理学会专家委员会认证专家;曾参与过几十家知名企业对标实施工作,经历数百次企业专项标杆管理课题的辅导与推进,服务学员数万人;为企业降本增效逾百亿元。

 

在了解了企业的对标情况后,孙瑞老师针对性地展开了课程。课程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模块:对标管理的核心是什么、标杆分析与改进要点、标杆思维与对标常用的方法

、对标工作的常见误区及企业深入推进的实施要点。


课程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对对标有了不一样的认识,收获了全新的对标思路和方法,在管理体系、销售模式和对标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在课程中找到了答案。相信持续科学对标,联创光电发展将会越来越好。

在各行各业都在进行对降本增效的急迫需求下,中国标杆管理学会主办的华晨宝马考察及对标交流会已隆重启动。如果您目前急需降本增效方案、急于实施精细化管理、急于锻造企业核心的竞争实力…此次考察活动是您不二的选择!本项目将带您亲临世界一流的生产线,感受视听震撼;揭秘企业降本增效与精细化精髓;对话世界级管理专家;活动现场即刻获得巨大收益!宝马考察项目一宣布,即引起媒体及同行业的关注与瞩目,名额有限,请抓紧时间报名。具体报名方式请百度搜索“中国对标管理专员研修网”进入网站进行报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