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祝平,范祝平讲师,范祝平联系方式,范祝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教导型零售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零售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范祝平:万万没想到,店员这样管,业绩能翻好几翻! 
2016-01-20 1700
导读

销售主力店相对于品牌形象店而言,成本更低,而客流量却是不少。所以相比形象店,销售主力店更是店铺利润的主要来源,如果销售主力店人员管理不当,显然店铺会受到极大冲击,那么,销售主力店该如何对人员进行有效管理呢?

第一店长也要是超级卖手

作为销售主力店的带头人,店长的使命不仅在于全面落实贯彻公司的营运规则、创造优异的销售业绩、提供良好的顾客服务,更应该有过硬的销售能力,也就是说店长不仅仅是一个管理者,更要是一个超级卖手,一个拥有良好销售技巧的店长,对外可以招揽更多的顾客,对内可以作为员工效仿的榜样。

第二合理安排岗位

因为经营的需要,即使是一件小小的服装店,各个工作岗位所需要的人员素质要求也不同。而带来不少业绩额的销售主力店人员更要让每个人都能最大发挥出自己的价值和潜能,要根据每个员工的特点和特长,来为她们安排在最适合的岗位。

第三实行人性化管理

所谓人性化管理,就是作为领导者一定要把各项工作抓严抓紧,做到赏罚分明。但在工作之外的时间,则可以多多去关心自己员工的情况,让他们体会到集体带来的温暖的真情。让工作人员对自己的店铺产生信心和归属感,那么。他们日后的工作也会更加用心和努力

第四适当地激励员工

服装店的员工平均一天站得时间可能就有六七个小时之长,十分辛苦,若是工作一不留心犯了什么错误再遭到处罚,其抵触情绪会变得十分强烈,自己的工作就做得更加不好了。平日里如果能够多多去激励员工,让他们有被重视的感觉,即使只是被点个名表扬一下,内心也会感到十分有成就感。

第五员工能力的关注

员工能力的大小,是决定顾客是否购买的重要一环,也是店铺销售业绩的临门一脚,因此,员工的优秀与否,将直接影响到店铺的销售业绩。所以,身为经营者,就应该要针对一段时期的销售业绩和水平,自己商品的特点和优势,对员工进行培训,向你的员工灌输正确销售的理念,旨在让他们不断提升能力,为店铺带来业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