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毅明,何毅明讲师,何毅明联系方式,何毅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店长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毅明:学员耿静:来到何老师的课堂,我愿意从新把自己解剖开来,俯地三尺去学习,重新组装上路!
2016-01-20 1237

学员耿静:来到何老师的课堂,我愿意从新把自己解剖开来,俯地三尺去学习,重新组装上路!

通过两期的店长之声学习,在这里我们成长了。谈到学习大多数的人会认为枯燥乏味,可是在这里何老师给我们带来了另外不一样的感受。是那样的别开生面,课堂上是那样的生动有趣。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习,在拼搏向上中的成长!再难理解的专业知识,他会通过形象有趣的游戏让每个学员身入其中自能领会。同时给我们带来了激情,带来了正能量。来到这里除了学到何老师传授的专业知识之外。我更多的是在他身上看到了精神上散发着一颗永远光芒的种子,永不曾死亡。

作为店长:何老师让我明白了店长的含义是什么,怎么样去管理好这一切,从而去当好一个团体里面的领头羊。我们让每个员工都能明细化的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怎么干。视每个员工为家人,关心了解她们的精神和物资需求,定期和她们沟通。分析自己的产品的架构,分列出四类产品。利用店里的环境,创造出更高的平效。学会算盈亏,为老板谋得更高的利益。说大了是一门艺术。用有效的人事架构,寻求方法去完成自己制定的目标。


几天学习下来,在这其中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做任何事情没有办法改变环境必须先改变自己,从自己做起。学习是我们人生一直延续的一门课程。用自以为自认为的态度把自己的思想禁锢在一个局限的小范围内,从而得不到提升,犹如坐进观天!来到何老师的课堂,我愿意从新把自己解剖开来,俯地三尺去学习,从新组装上路。

在此,再次感谢何老师的辛勤付出和言传身教!
敬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