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毅明,何毅明讲师,何毅明联系方式,何毅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店长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毅明:学员宴候波:我们每一个学员都很喜欢何老师,很尊敬他,在两期的学习后,我们都舍不得他!
2016-01-20 1240

学员宴候波:我们每一个学员都很喜欢何老师,很尊敬他,在两期的学习后,我们都舍不得他!

很有幸能参加何老师的学习,感受到何老师做人的魅力和正能量,觉得受益良多。

第一次做零售店的运营和管理,所以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带着一种渴望学习的心情来店长之声培训班。

何老师总是微笑着,他能很快记住我们的名字,更能很快记住我们的长处和特点,他很关心我们是不是学到位了,是不是能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所以我们每一个学员都很喜欢他,很尊敬他,在两期的学习后,我们都舍不得他。他带给我们正能量,让我们了解到甚至是批评也是可以让人很快乐的。有的店长把自己看得太过重要,自恃过高。在学习中我们得到一个全新的理念,店员永远是对的。做一个店长,也是做一个领袖,如何能让员工能死心塌地的跟着我们?秘诀就是永远和员工站在一起。就是收拢人心,激励员工士气,恩威并施。就是做好数据管理的基础上,处理好进、销、存的关系,优化货品,节约资金。就是做好销售目标,计划,一步一步去实施、检查,在实施和检查的过程中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并制定相应的制度去完善它。 所以做店长就是做责任心!


谢谢何老师让我们快乐的学习,快乐的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