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王同讲师,王同联系方式,王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王同 2019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渠道销售及终端零售、经销商赋能
18
鲜花排名
221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近日,王同老师受邀为海伦凯勒太阳镜300多位经销商老板培训,主题为:扬帆再启航。 课程从行业形势分析,落到经销商运营,在激发经销商老板创业激情、厂商共赢、精细化市场运作方面做了充分沟通。
查看详情》 浏览(1403
近日,王同老师受邀给方太厨电业务团队培训,主题围绕异业联盟等店外业务拓展展开,受到学员及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查看详情》 浏览(1330
近日,王同老师受邀给太古可口可乐市场团队培训,2天的课程案例极为丰富,深入浅出的介绍营销经典理论,受到学员及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查看详情》 浏览(1355
两个案例解释,促销的设计不是埋头写方案,保障执行不走样才是真正考验市场部策划同事水平的! 一个是【热风】: ——设计的促销活动是“满399元立减100元”。这个活动相当于打了75折,目的很明显是为了
查看详情》 浏览(2403
#商贸公司#运营必须知道的【库存周转】 一、公式:货物周转率=期间销售数量/期间平均库存 1、这里的销量以数量计,比如件、吨、套等,不是金额 2、期间是如月、季、半年等;期间平均库存,是指这个期间内
查看详情》 浏览(5928
近日,王同老师受邀为得力文具经销商大会培训,主题【区域强势文具商煅造】,课程从商贸公司运营、渠道、产品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受到学员及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查看详情》 浏览(2439
近日,王同老师受邀再次为台湾大成食品做经销商大会培训,主题:【经销商管理及运营模式升级】 课程全程干货,带经销商老板从盈利能力上做指标分析,从全新的视角帮助经销老板审视自己的这盘生意 爱
查看详情》 浏览(3334
近日,王同老师受邀再次为海尔电器业务团队培训,主题:门店引流及店外业务拓展,受到学员及主办方的高度评价。 本课程曾在半月前为海尔培训,培训结束后快速做的返聘。
查看详情》 浏览(3343
近日,王同老师受邀为液乳新秀,百菲乳业业务团队培训,受到主办方及学员的一致好评! 百菲乳业,主营水牛奶,近两年来发展迅速。 水牛奶王同老师还服务过广西皇氏,是这个小品类的行业龙头企业。
查看详情》 浏览(3297
近日,王同老师受邀为点石制笔,省区/大区经理级业务团队培训,主题:区域渠道业绩驱动策略 受到学员及主办方的高度评价,董事长全程听课给了很大支持!
查看详情》 浏览(3483
1234...下一页共 60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