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智博,鸿智博讲师,鸿智博联系方式,鸿智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鸿智博 变革转型 永续经营 战略管理 中高层领导力 中高层执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鸿智博资历背景
中国战略落地执行首选讲师--鸿智博(教授)
                               ---历练20年的经典与沉淀
    卡耐基、彼得-德鲁克、乔-基拉德、安东尼-罗宾之后又一位全球级管理咨询巨匠。集众家之大成, 聚百首之精粹,独具匠心,慧眼识途。管理界实力派顶级大师。倡导“实战、专继业、快乐”的培训理念,素有“创业大导”的雅称。被喻为“亚洲最具人气的华人讲师”。
    鸿智博(红智博) 教授 总裁顾问、管理专家、资深培训师。永续经营与价值管理专家。擅长战略发展、管理与控制、变革领导力。高端总裁班主讲人。曾任中央财经大学高级讲师;北京中新企业管理学院 管理学教授 学科带头人。03至04年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的访谈、咨询顾问。05年接受阿里巴巴等经管节目访谈。06年北京天成祥典当行聘请为管理培训顾问。07年主讲北京大型公开课;08年清华大学受邀请为在校研究生公开演讲。北京润德枫尚管理顾问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首席培训师。
企业顾问咨询包括:《流程管控》、《集团管控》《持续利润模式》等管理咨询项目。代表性著作论文有:《数据库的价值剖析》发表于《电子商务世界》2008年第8期(总92期);《总裁莫做员工的事》、《不要让信任成为唯一用人标准》分别发表于《乡镇企业导刊》第3期和第11期;《透过海尔看价值创造》发表于《中国高新区》2010年第11期等几十篇研究成果。著有畅销书《带着工匠精神去工作》。
 代表课程:
   《持续利润转型》《新形势下的盈利模式》《塑造团队竞争力》《战略变革与执行》《定位与特色》等经典课程。
课程风格:
    风趣、幽默、震撼、深刻、激情,善于挖掘及调动学员内在的潜力及主动性,采用以悟代学的方法,颠覆了传统的灌输式教学方法,使学员达到学必用、用必通、通则精的水平, 使学员学之有效,行之有效,自身掌握知识并转化为能力,同时有大量案例,颇受学员欢迎。
代表客户:
    中国移动、中国邮储银行、中国国家气象局、中国船舶、日本奥林巴斯数码、美国辉瑞制药、UBS瑞士银行、绥中电力、海尔电器、库尔医疗集团、天诚祥典当行、财会信报等。
客户评价:
    1、中国移动 王总:“红智博老师,为华人企业崛起而奋斗终年的精神,让我们移动的总裁们震撼。大家决定重塑自我,坚定团队发展目标。”(2011年)
    2、邮政银行 于行长:“通过红老师的讲授,行长们的管理水平得到很高提升。一定要请红智博教授帮我们把培训搞下去。” (2010年)
    3、索能数码 卞总:“听红老师的课,震撼的我都失眠了。下次课,我一定再去听!”(2005年)
    4、美国百援汽车连锁  周总:“通过红智博老师的课,大大提高了我们品牌价值。”(2003年)
    5、辽宁嘉誉房地产,老总:“实战、实操、实用。我们太需要红智博老师这样的课程了。”(2008年)
    6、清华大学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长:“红老师,让我们拓宽了眼界,开阔了视野。真是我们终生学习的恩师。”(2009年)
    7、师者之歌,员工:“您连续三年来公司三次,我听了3次课。很精彩、很实用、很有价值,每次收获都不同。” (2012年)
    8、美国辉瑞制药 于总:“红老师,风趣幽默,沉着老练的台风让我们欣赏。他睿智、敏捷的思想使我们得到提升。” (2008年)
金钻价值:鸿智博---震撼500强的声音,改变CEO的力量!
鸿智博主讲课程
《持续利润变革》
《新形势下的盈利模式》
《战略变革与执行》
《塑造团队竞争力》
《定位与特色》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