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强,张小强讲师,张小强联系方式,张小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FMP培训模式创始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小强:张小强-??静待柳暗花明时
2016-01-20 1921

2015-11-18 青岛-深圳(ZH9880)航班上执笔

天地生人,生一人应当有一人之业;

人生在世,在一日应尽有一日之勤。

前日打开邮箱,发现诸多读者邮件,于抽时一一整理,被读者的句句正能量所感染,然不乏也有个别读者偶遇不如意之事求解,待细细斟酌后柬言一并回复。

人生在世,难免会遇到各种窘境。生命就是一次次的蜕变过程,唯有经历各种各样的处境,才能拓展生命的厚度。

感谢窘境,正是由于它的存在,才使得我们的生命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充满了转折和收获。

感谢窘境,正是由于它的存在,才让我们学会对屈辱抱着一种积极的态度,受到打击和嘲笑,不再愤恨难消,而是借此来锻炼自己的心性和品格。

感谢窘境,因为它磨炼我们的同时也在成全我们,正是它让我们成长、成熟、优秀,它让我们懂得宽恕别人,心怀感恩。

窘境是上帝送给我们的礼物,感恩是我们对世界的馈赠,懂得感谢窘境,是一种真正的智慧。

与其抱怨泥土,不如欣赏星星的美丽;与其抱怨玫瑰的刺,不如欣赏花朵的艳丽;与其抱怨生活的悲哀,不如怀抱希望生活下去。乐观地对待世界,世界也将会彼此宽容。

庆幸自己曾经遭受过磨难,因为这正是我们脱颖而出的动力。

庆幸遇到窘境,因为正是它使我们变得杰出和伟大。

在生命的岔道口,让生命转个弯,感谢窘境,我们就会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景象。

与其报怨,不如改变,改变当下,静侯柳暗花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