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强,张小强讲师,张小强联系方式,张小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FMP培训模式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小强:张小强-逆势成长,学会说“不”
2016-03-30 1189

2016-3-26 重庆-深圳(航班上执笔)

生活中有太多的困难向我们发起了挑战。我们应懂得如何抗拒困难对我们发出的警告,勇敢地说“不”,这样我们才能在生活中有所建树。

   压在种子上面的石头说:“放弃吧,手无寸铁的小豆芽!”种子说:“不!”种子冲破了土壤,挺立在大地上,感受到了第一缕阳光的温暖。暴风雨对海鸥说:“屈服吧,你这柔弱的小家伙!”海鸥说:“不!”海鸥穿过暴风雨,翱翔在无垠的天空中,展现它雄姿英发的精彩。

   让诱惑在你的“不”声中隐退,让困难在你说“不”中崩溃,让成功如期而至,让美满无处不在。我们要学会说“不”,用“不”装点多彩的人生,让人们知道:拒绝也可以如此美丽。

   司马迁遭受宫刑,海伦遭遇瘫痪,这些都是他们生活中遇到的最大的困难。顶着巨大的舆论压力,司马迁著成了举世闻名的《史记》,正是来自他在狱中的“不”的呐喊,成就了他流芳百世的伟业。忍受着黑暗无声的世界,海伦对不公的命运大声地说“不”,《我的一生》凝聚了她的生命的全部光芒,成为人类历史上一颗闪亮的星。所以,当生活有了太多的困难和挑战时,我们要懂得大声地说“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