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强,张小强讲师,张小强联系方式,张小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FMP培训模式创始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小强:别扯淡︱用结果说话
2018-01-30 2464

(永远向有结果的人学习,因为结果不会骗人)

2017-10-24于广州 执笔  


下午由机场返回番禺,到达酒店后约了生产力促进中心文光辉主任一起晚餐,席间交流12月初文化馆<职场小白>新书签售事宜,遂请发表观点及谏言,光辉兄真乃文人快语,一语道出了职场工作的本质,由衷佩服,倍感投缘,于提笔纪念。


究竟什么样的工作才是最好的工作呢?相信在当今社会,很多职场人都会想过这个问题。其实,在职场上,有竞争力才是最好的工作。而要想有竞争力就必须拿出结果。谁也无法预料下一刻会面对什么样的工作环境,但是唯一不变的将是对结果的追求。只有拿出结果,才能更好的拥有竞争力。未来靠自己,有结果才有竞争力。


在央视科教类节目《人与自然》上,曾将阐述过一个很重要的生存法则,那就是:胜者为王。在动物世界中,存在一条食物链,适者生存,不适者就会被淘汰。无论是社会上,还是在大自然中,都面临着严重的生存竞争压力,而要想立足于这个大环境上,就必须让自己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在现实生活中,企业与企业之间面临着竞争PK,员工与员工之间同样面临着PK,只有能为企业带来结果的人才能生存,不能创造结果的人则会被淘汰,这是一个不变的竞争法则。只有能为企业创造价值,带来利润的人,才能真正得到重用,实现自我。


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必定会给你打开一扇窗。永远不要忽视自身的力量。当你想要将一件事情做好的时候,没有人能够阻止你,结果由自己决定。而没有工作结果的员工,终将会被社会淘汰。因为公司不是慈善机构,它的生存和发展依赖于员工所创造的经济效益。


市场的本质是价值交换,只有当你的劳动具有价值的时候,才会有人购买。如果你的劳动没有价值,就没有人要,也只能被社会所淘汰。


请记住,在职场中,你的工作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一旦踏入职场,就意味着你必须要用你的结果来交换你的工资,这是一个冷酷而又现实的问题。只有你拿出你的工作结果,才能证明自己的价值,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因此,未来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要想得到更好的发展,就必须拿出结果,同时才具备更强的竞争力,实现事业上的更好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