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刚,李力刚讲师,李力刚联系方式,李力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力刚:市场低迷的唯一出路
2016-01-20 3758
     李力刚老师在和服装企业服务的时候,很多代理商都说目前大环境不好,生意难做,业绩下滑严重,有能力的员工离职,他们该怎么办呢?你同样有这样的困惑吗?有没有根治的办法?为什么有些人很淡定,有些人却慌的不行呢?区别是什么?

     答案是,只有唯一的出路,也是最好的出路,能永久地解决问题!让自己永远淡定。

     想想看,企业的出路在哪里,有收入;有收入就是客户有需求,客户有需求,就是对客户有价值。所以企业唯一的出路就是:永远对客户有价值。

     当我们在满足客户需求的时候,竞争对手也在满足,我们只有比竞争对方满足的更好的时候,才能得到更多客户的青睐——苹果一家企业满足了全球所有人的需求,而且几乎没有同当量的竞争对手。所以一个苹果,富可敌N多国家。

     但是客户的需求在不断地变化,一是因为时间久了老需求“腻“了,二是因为供应商越来越多选择太多,所以爆发出了更多新的需求,所以我们必须要不断满足客户新的需求。那我们如何跟的上呢?

     谈判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老师给的答案是:不断地向当下做得最好的竞争对手学习。谁最受欢迎,我就模仿谁,把他们服务客户的东西学到手。当我们学习一家的时候,有人嘲笑,当我们学习多家的时候,我就成了唯一无二“最牛”的服务商。

     企业只有不断保持着第一,才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因此为了成为最好的第一,必须把全当地,全国,全球最好的东西“绑”在自己身上。苹果就是把最牛的设计师,最牛的部件,最牛的生产商绑在了自己身上,因此,成为最牛的企业。

     有人又说,柯达是全球第一,可是倒了;诺基亚曾经是手机的第一,今天没了。为什么呢?

     谈判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老师认为他们脱离了客户的需求,只为追求自己认为的第一,而没有当下最好的竞争对手的东西绑在自己身上。如诺基亚在安卓上迟迟不跟进,柯达在数码上的反应迟钝,都让自己失去了先机。

      因此,永远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的办法是,提前准备好了,怎么做呢?一直将全球最好的东西绑在身上。即使大环境不好的时候,大家都很糟糕,但保证自己在所有服务商里活的是最好的。因此:学习最重要,借势造自己的势!!!
 

本文为李力刚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违者必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