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13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武义县成功举办
2016-05-12 1466

2016-05-11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13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武义县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经营好自己的责任田》,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谚语常说: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告诫人们一定要抓紧时机适时播种,遵循植物的生物节奏。如果错过了节气,即使播种也可能颗粒无收。企业的管理者和员工,也是在种田、播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你种下什么种子,怎么去耕耘,就决定了你的收获如何。只有好好经营自己的责任田,才不辜负自己与企业。

如果每个企业人都了解自己在企业的角色,都知道自己的责任,都有自己正确的态度,都能找到并实现自己的价值,那么个人与企业就能完美融合,实现共赢。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经营好自己的责任田》,帮助企业管理者、职场人认清自己的责任田,并能够经营好自己的责任田。

 在本次浙商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如何经营好自己的责任田”而展开。何老师主要从“你的企业角色是什么?”、“你的企业责任是什么?”、“在企业中,你需要什么样的工作态度?”“你如何实现你的价值?”4个方面说明,何东征老师还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企业的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去解决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感谢永康市北大EMBA班的友好协作,及浙江百狮门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