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宗申集团精益管理咨询阶段总结会议
2016-01-20 14476

201583—6日,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导师莅临中国知名企业江苏宗申集团进行精益管理咨询,并主持阶段项目总结会议,宗申集团摩托三轮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项目总结会议。

宗申集团2007年至2012年已开展了6年的精益咨询,20155月再次启动精益管理咨询项目,2个多月以来,已开展了精益VSM价值流和SKB精益改善周的咨询辅导,在效率提升和成本削减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车间班组基础管理上仍有不少提升空间,姜上泉导师详细介绍了精益星级班组认证,精益四会班组长认证的实施标准、实施方法与实施步骤,通过精益班组建设,为精益管理的全面展开夯实基础。

精益管理项目的成功推行,必须从人、事、系统三个方面全面展开。人,必须想方设法发动全员参与到改善活动中来,因此,会议决定立即开展全员浪费大点检大检讨训练,并全系统发动改善提案、精益自主研与精益改善周。事,必须扎扎实实做好2S,不搞5S,更不搞6S,先把2S做出成效。系统,必须尽快建立精益星级班组认证标准,通过对照标杆找差距,对照标准提问题,对照表格抓落实。

宗申集团电动三轮车事业部精益办的部分人员也参加了会议,并同意与摩托三轮车事业部建立起PK机制,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性竞争氛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