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山东大学《精益成本控制模式》培训
2016-05-17 1896


  2016年1月17-18日,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导师在山东大学经管学院与100多名高管激情分享《精益成本控制模式》。

  如何推动企业成本管理的有效实施,姜上泉导师介绍了成本企划委员会的职能,如何制定各功能小组成本控制的目标、计划、预算、考核、激励,通过多个案例做了详尽的说明。

  财务与业务实现无缝对接降本增效,是整个课程的主题思想,财务系统通过年度方针目标、管理会计系统与预算系统的建立;业务系统通过KPI考核、CTR流程改善、SDA、SGA、SKB快速改善实现降本增效;财务与业务的高效对接,是企业降本增效需要研究与践行的课题。

  课程中,姜上泉导师还着重介绍了全面成本管理与成本控制的差别,降低成本本身就是成本,全凭主观直觉消减成本无异于一场高风险的赌博。

  降低成本是节约的艺术(为降本而降本,降本就是目标),成本管理是花钱的艺术(目标是利润最大化,必须明确哪些该省,哪些该花),选择正确的方向、运用正确的方法,建立可持续考核评价的标准体系是成本管理成效显著的三宝。

  课程中,姜上泉导师分享了如何通过产品盈利分析、产品组合定位、产品生产周期、成本企划确保成本降低方向的正确性;如何通过技术降本、精益降本、财务降本、管理降本、采购降本的工具和方法确保成本降低措施的有效性,姜上泉导师利用多个案例,做了全方位的剖析和说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