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富海集团TCM全面成本管理培训
2016-05-17 1942

  2016年3月29—30日,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导师莅临中国500强企业富海集团分享TCM全面成本管理,集团董事长及各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参加了培训。

  结合石油化工行业的特性,姜上泉导师剖析了上下游一体化提升抗风险能力,炼化一体化优化资源利用率,以全员成本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预算管理精细化提升成本控制水平,生产组织精益化提升资源利用水平,操作控制精细化提升生产技术水平,E化建设精益化提升风险管控水平。

  所谓全面成本管理必须做到“全员:人人讲成本、人人算成本、人人降成本,从领导到一线员工心系企业效益。全过程:业务流程、技术流程、管理流程,全被成本管理覆盖。全方位:构成成本的各要素制定目标、对标比较、找出差距、确定方向”。

  课程中,姜上泉导师还剖析了成本管理之方针目标,技术降本、采购降本、财务降本、管理会计等内容,课程的实用、实效性得到了集团董事长的充分认可。

  随着全球炼油行业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全员成本管理必将对企业长远发展产生积极影响。通过财务与业务、技术的无缝对接,让全员成本管理创造出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解决大型炼化厂微利易亏损的难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