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沃尔沃集团山东临工工业4.0趋势下的精益制造
2016-05-18 1897

      2016年3月26—27日,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导师莅临全球500强企业沃尔沃集团隶属子公司山东临工工程机械分享工业4.0趋势下的精益制造,集团各事业部总经理、部长参加了培训。

  工业4.0时代,被视为是继蒸汽时代、电气时代、信息时代之后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以生产流程为基础,强调“智能工厂”与“智能生产”。聚焦信息化与自动化技术的高度集成,联动整个制造产业价值链,帮助制造业提升运营效益,化解生产成本攀升的压力,以工业智能化推动生产力跃升。

  在工业4.0大趋势下,多品种、小批量、短交期、低成本成为常态,对制造业精益化、信息化、自働化、智能化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企业推行工业4.0,精益化生产是基础,姜上泉导师在课程中详细剖析了精益生产的价值流、连续流、看板拉动如何与智能生产安灯系统、条码采集、物流拉配系统、物流看板系统、统计分析与报表、网络DNC管理有效结合,推动企业制造的转型升级。

    课程结束时,姜上泉导师在事业部总经理陪同下,到装载机事业部实地了解精益价值流、精益物流、连续流、看板拉动、精益成熟度评估、专用AGV、智能货架的实施情况。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