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莱尼电气工业4.0趋势下的精益制造培训
2016-05-18 2090

  2016年4月21—22日,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导师莅临全球知名企业德资莱尼电气分享工业4.0趋势下的精益制造,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莱尼电气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线束企业,总部位于德国,莱尼的顾客包含了许多国际知名的汽车生产商如:奥迪/大众、Aston-Martin、宾利、宝马、戴姆勒克莱斯勒、通用汽车、兰波基尼、陆虎、宝时捷、Rolls Royce、Rover Cars、斯科达、Seat 以及商用车制造商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莱尼电气的精益管理十分具有学习借鉴意义,其精益管理的连续流、看板拉动、超市、Kaizen、防错、SMED都做得十分优秀,课程开始前,姜上泉导师到莱尼电气生产现场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并就精益管理的一些问题与精益生产部门负责人和制造部门负责人做了充分沟通。

  工业4.0时代,被视为是继蒸汽时代、电气时代、信息时代之后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以生产流程为基础,强调“智能工厂”与“智能生产”。聚焦信息化与自动化技术的高度集成,联动整个制造产业价值链,帮助制造业提升运营效益,化解生产成本攀升的压力,以工业智能化推动生产力跃升。

  德国,作为工业4.0的发起国家,莱尼电气作为德国的优秀企业,未来也必定会在精益智造方面做出卓越的贡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