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金田集团《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培训
2017-03-20 2342

       

       2017年3月17-18日,深圳市财智菁英管理学院总经理姜上泉导师在中国500强企业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讲授《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金田集团董事长、总裁、副总裁与各分公司总经理等10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训练。

  金田铜业集田,是国内最大的再生铜加工利用企业,多年来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之列,年销售额突破400亿元。公司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被列为“全国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和全国首批“城市矿产”示范基地。

课程训练前,姜上泉导师与集团总裁办、集团财务中心、集团生产中心负责人就年度经营目标、年度经营计划、年度全面预算、管理会计日常运作、精益现场改善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提出了改进建议与意见。

       课程训练中,金田集团董事长与姜上泉导师就年度经营目标如何达成进行了深入探讨,姜上泉导师介绍了沃尔沃、本田、住友等知名企业目标管控系统一些好的做法,强调目标管控事前要干预,做正确的事;事中要控制,正确的做事;事后要改善,形成APEI闭环。

  怎么做到降本增效?姜上泉导师在课程中重点剖析了人工成本、材料成本、能源成本的控制。通过“四个调优”降低管理人工成本,通过“七个研究”降低直接人工成本,通过“2个开源”降低技研营销人工成本,通过“采购4.0法”降低材料成本,通过“8项基本对策”降低能源成本。

  课程结束时,金田集团董事长对课程训练做了总结和点评,指示全集团要凝心聚力做好2017年的可持续降本增效,实现集团利润的有效增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