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东莞市《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总裁班培训
2017-03-27 2423

     2017年3月24日,著名精益运营专家姜上泉导师在东莞市讲授《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来自深圳、东莞、佛山等珠江三角洲实体企业的150余名董事长、总经理、高管参加了培训。

  姜上泉导师在课程一开始就介绍了多家企业实现年度降本增效5%-10%的工具与方法,运用降本增效推行的8个步骤推动企业可持续降本增效:成立成本企划推行组织、确定降本增效改善对象、制定年度降本增效目标、制定年度降本增效计划、降本增效改善课题立项、管理会计月报机制建立、DMAIC 推进各阶段评价、降本成果之汇编与奖励。如何运用好这8个步骤做好企业的降本工作,每个步骤姜上泉导师都剖析了实施案例,通过这8个步骤的推进,实现利润倍增,并构建好企业卓越绩效系统、人才训练系统、运营管控系统、创新改善系统、人才激励系统、业财融合系统。

  多家企业的学员代表十分关心效率成本的降低,姜上泉导师讲解了通过均衡生产、柔性生产、单件流生产、单人流生产以及投资性技术、突破性技术追求“价值工时”,并通过效率管理会计系统的建立,使效率管控数据从管理数据升级为经营数据,透过效率经营数据的月报分析与课题改善实现效率的降本增效。

  在剖析效率成本改善时,姜上泉导师还着重讲解了速度对企业成本和利润的影响,运用“固定资产优化、存货周转加速、交货周期时间缩短、不良资产剥离、销售额厂房面积考核、设备利用率提升、应收与现金管理”使企业投资回报率最高。

  课程结束时,姜上泉导师向各参训学员介绍了《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3天2夜方案班的训练内容与训练方式,通过“通关”落地模式 、“3有”训练诀窍、“顶层”设计思维以及课前诊断、课中训练、课后跟进确保训练成果落地。

https://www.szczjy.com/zuixindongtai/xy/585.html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