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降本增效引领前行12月
2018-01-02 2608

     2017年12月,著名精益运营专家姜上泉导师分别在广东东莞、江苏南通、广东深圳、福建厦门讲授和辅导《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

     12月底,在福建厦门市第121期《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总裁班上,来自圣农集团、松霖集团、九牧集团、乔丹股份等知名企业的高管们及多家成长型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聆听了姜上泉导师关于增效与降本的实战分享,研销协同实现增量增效,业财融合实现降费降本,通过企业全价值链的增效与降本做到人均利润的有效增长。

     12月底,在深圳市《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1.0导入班训练中,知名企业大族激光、星星制冷、比克动力电池、劲胜智能集团的高管们和多家成长型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就关于人工成本、材料成本、年度经营利润达成与姜上泉导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12月中旬,在中国知名企业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姜上泉导师与乔丹股份总经理及多名高管共同探讨了精益运营和降本增效在企业的落地实施,并实地调研了乔丹的生产车间和运营系统。

     12月中旬,在江苏南通市《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1.0导入班训练中,知名企业月星家居、罗莱家纺、蓝丝羽家纺、紫罗兰家纺的高管们和其他20多家企业的经营者与管理者100多人共同研习增效与降本的方法和工具,姜上泉导师强调了企业增量增效的四大财务指标和四大竞争力指标,并剖析了研销协同商品规划精准立项9步、新老客户盈利能力分析、产品销售通路盈利能力分析、企业营业成本与期间费用分析。

      12月上旬,在广东东莞市《业绩突破—精益运营系统》1.0导入班训练中,全球500强企业杜邦、雀巢、三星,中国500强企业南玻,知名企业台达、先科、康佳等多家企业的近200余名管理者学习了姜上泉导师分享的精益运营之“人才最优、团队最棒、现场最佳、质量最好、速度最快、成本最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