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益客集团《EPS精益管理》项目启动大会​
2018-02-23 2417

2018年春节前5天,中国大型农牧食品集团益客集团隆重举行EPS精益系统项目启动大会,来自益客集团20家分公司的总经理、中高层管理人员和集团高管共300多人参加了项目启动大会,并共同研习了由深圳市财智菁英管理学院总经理、著名精益运营专家姜上泉导师2月10日至2月12日主讲的3天2夜《精益管理倡导者》训练。

益客集团成立于2004年,目前是世界第二大肉鸭供应企业,中国肉禽供应企业前三甲。是集品种繁育、种禽(种鸡、种鸭)养殖与孵化、商品禽(肉鸡、肉鸭)养殖及技术服务、饲料研发及生产、禽肉屠宰与加工、调理品、熟食商业连锁、羽绒加工、农业物联网、行业大数据与分析、产业投资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型农牧食品企业,年营业额逾100亿元。

2月10日上午9点的项目启动大会上,集团副总裁刘铸先生、集团生产平台总经理邵慧女士分别发表了讲话,勉励全集团管理人员和员工积极参与到精益管理项目中来,实实在在创造出效益。

项目启动大会结束后,姜上泉导师主讲了《精益管理倡导者》,他指出咨询项目成功咨询老师重要性占20%,企业管理人员重要性占30%,企业老总重要性占50%。企业从上到下各层级管理人员均要了解项目的关键内容和实施路径,做到“学相同、思相近、言相和、行相符”;咨询项目的推行,只有企业高层、中层、基层“思想统一、目标统一、策略统一、行动统一”才能够确保成功。

姜上泉导师强调,项目推行领导的支持不要停留在口头上,更重要的是在行动上;员工们则要做到不说消极话,让正能量声音传遍改善的每个角落。

训练中,大家共同研习了精益思想、3S+K改善系统、Jidoka、VSM、TPM、7W、STW等知识和工具,并识别和登记了200个精益改善课题,注册了60个精益改善课题,做出了20个精益改善课题实施蓝本。

训练的第3天,在精益改善课题蓝本拟定PK中获胜的4家分公司的精益改善团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精益改善方案,集团精益生产中心总经理彭庆军做了总结和点评。

在训练结尾研习精益文化时,各分公司总经理签订了《项目决心书》,对项目的行为准则、目标指标、奖惩赏罚做出了公众承诺。

2月12日下午倡导者训练圆满结束后,姜上泉导师主持了集团精益生产中心的第一次项目工作会议,详细布署了春节后要开展的精益改善工作。

姜上泉助理联系方式:13530399609 潘老师(微信同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