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华北制药精益管理训练​
2018-09-30 2295

2018年9月27日—29日,著名精益运营专家,中国降本增效咨询领导者姜上泉导师在华北制药主讲《业绩突破—精益管理系统》特训营。


华北制药是新中国最早成立的制药企业,老一辈无产革命家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先后到华北制药视察;1994 年1 月14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国内最大抗生素类医药产品生产基地,抗生素原料药总产量占全国总产量15%左右,粉针制剂的年生产能力达22亿支,居全国第一位。华北制药母公司冀中能源集团2017年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320位。

训练中,姜上泉导师一开始便剖析了精益思维的科学系统与哲学系统,科学系统的重点是如何做到准时化与自働化,哲学系统的重点是如何做到持续改善和尊重员工。


如何认识浪费、发现浪费、改善浪善是课程训练的重点,怎么找到七大浪费、六大损失以及六源发生的原因,并做好相应的改善,姜上泉导师通过多个案例做了详细的阐释。


精益改善的短期关键任务是改善月度KPI指标,中期关键任务是改善年度经营目标,长期关键任务是改善企业中长期战略目标。如何让精益改善真正帮助企业突破经营业绩,姜上泉导师详细剖析了精益管理的系统改善、专业改善、突破改善、自主改善,并在白天训练完理论知识后,晚上带领全体中高层参训学员登录了90个精益改善课题,并现场做出了9个精益改善课题的实施蓝本。


精益改善课题点评环节中,姜上泉导师对做出的精益改善蓝本提出了改善建议和意见,姜上泉导师强调,精益改善课题一定要追根究底找到浪费和问题的真因,真因的深度决定了措施的深度,措施的深度决定了改善目标达成的高度。

在分享如何培养精益人才时,姜上泉导师指出“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的培养要项目化,操作人才的培养要标准化”,精益人才的培养是以改善为途径,通过实际的改善项目来完成人才育成;课堂理论不能培养优秀人才,解决问題才能使员工快速成长。


课程训练中,姜上泉导师回答了学员们如何搭建精益人才梯队,如何削减库存和缩短交付周期,如何做好设备的精细化管理等问题,并在训练前调研了多个生产车间和物流仓储系统。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电话:13530399609更多降本增效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管理专家姜上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