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姜上泉讲师,姜上泉联系方式,姜上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降本增效及精益运营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亚通集团降本增效系统训练
2018-10-12 2398

2018年10月10日—11日,著名精益运营专家,中国降本增效咨询领导者姜上泉导师在亚通集团主讲《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亚通集团董事长、总裁及10多家分公司的总经理和中高层管理人员90多人参加了训练。


姜上泉导师在训练中着重剖析了降本增效的“目标管理、数据管理、项目管理”,如何看盈亏平衡点、看年度利本量、看成本损耗值定降本增效的目标,姜上泉导师做了深入阐释。


在剖析数据管理时,姜上泉导师指出,将即时和充分的原始数据转化成能考核能追溯的管理数据再转化成能反映经营业绩的财务数据是我们降本增效的重点工作。


项目管理的重点是事前要干预,做正确的项目;事中要控制,做好分层审核确保执行力;事后要改善,形成闭环系统。降本增效的实施,只有做好了项目的闭环改善,才能够确保项目之目标指标的实现。

在剖析人工成本时,姜上泉导师分享了HR成本控制的5大指标,并重点阐述了人均销售收入、人均创利值、人工成本率的分析与改善方法,姜上泉导师强调,对HR的静态存量数据与动态增量数据要做好预警,并及时做好相应的改善。


在剖析材料成本时,姜上泉导师分享了如何运用4张报表与6大措施降低采购成本,并要求采购部门完善采购管理体系,从寻找供应商、选择供应商、招投标与商务谈判、供应商绩效评估、采购绩效评估等环节都要实现标准化与规范化运作。


降本增效的实施,数据是起点,目标是终点,如何通过利润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找出降本增效的空间,透过数据看本质,透过本质做好降本与做好增效。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电话:13530399609(微信同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