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见明,李见明讲师,李见明联系方式,李见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零缺陷质量管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系统执行力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李见明:精细化管理实战培训
2016-01-20 48224

创新与实战

——精细化管理培训纪实

文/李见明

2012年7月8日,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中国首届卓越公共服务质量奖评审专家、首席顾问师、高级培训师李见明先生应东莞虎门港管委会政研室的邀请,为虎门港管委会中层领导及物流园区企业中高层做《精细化管理》培训。

这次培训与往年所不同的是:要求改变过去学院派只讲精细化管理的理念和意义,讲完后还不知道精细化管理到底该怎么做、做什么的局面,逐渐由理念过渡到实战。

    在这次培训中,李见明老师充分展现出了对精细化管理内涵和落地的最新研究成果。在精细化管理内涵方面指出:精细化管理不等于细节管理,是在统筹兼顾的背景下,注重细节管理,强调以最小的投入达到最大的产出,过细是浪费,过粗是缺陷的理念;在精细化管理落地方面指出:要打造无缝隙政府,必须做到接口无缝隙化,具体应用,如采取联合办公的形式、确立A/B角、深圳政府改革实行大部制等等。这次李见明老师的培训以理念创新和实战为两大特色,获得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课后,在与李见明老师交流中,有些重视管理、具有前瞻性企业的董事长希望能导入精细化管理咨询项目并请李见明老师做咨询辅导。

李见明老师这次讲课的主要内容为:

第一讲为什么需要导入精细化管理

第二讲你眼中的“精细化管理”是什么

第三讲精细化管理的六项基本原则

第四讲精细化管理诊断及六步操作法

第五讲精细化管理落地常用的方法工具介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