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张博讲师,张博联系方式,张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易经智慧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博:《道德经智慧与领导魅力》
2018-12-04 2405
对象
企业中、高层的领导人(董事长、总经理、副总、总监级、经理级); ◎  热爱国学文化和哲学的人; ◎  愿意修持非凡夫个人心性与气质的朋友; ◎  有意塑造非凡领导魅力的朋友。
目的
本课程旨在深入了解老子独特的思维模式、世界观、人生理,理解无为而治的本意与原理,笃行老子的自然方法论,实践不言之教的至高境界。 学员学习本课程,重在道术相合,以道驭术,践行老子自然方法论,知行合一、融会贯通,并结合企业现状,直指核心,当下得道。
内容

《道德经智慧与领导魅力》


【课程内容与价值】

《道德经》的作者老子,是我国古代伟大的哲学家和思想家、道家学派创始人。其被唐皇武后封为太上老君,世界文化名人,世界百位历史名人之一。

《道德经》是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名著之一,其论述修身、治国、用兵、养生之道,而多以政治为旨归,乃所谓"内圣外王"之学。其文意深奥,包涵广博,被誉为万经之王,也是现代人治国、齐家、修身、为学的宝典。

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统计,《道德经》是除了《圣经》以外被译成外国文字发布量最多的文化名著。

本课程将深入了解老子的生平、经历,从老子的思维模式,世界观,哲学体系入手,剖析“道法自然”的真意与核心,学习老子的管理哲学,明白道德法与领导力的区别,掌握治之于未乱的管理精髓,修炼非权力性的领导魅力。

本课程旨在深入了解老子独特的思维模式、世界观、人生理,理解无为而治的本意与原理,笃行老子的自然方法论,实践不言之教的至高境界。

学员学习本课程,重在道术相合,以道驭术,践行老子自然方法论,知行合一、融会贯通,并结合企业现状,直指核心,当下得道。


【课程对象】

◎  企业中、高层的领导人(董事长、总经理、副总、总监级、经理级);

◎  热爱国学文化和哲学的人;

◎  愿意修持非凡夫个人心性与气质的朋友;

◎  有意塑造非凡领导魅力的朋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