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波,吴晓波讲师,吴晓波联系方式,吴晓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吴晓波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著名财经作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吴晓波:吴晓波评商汤科技:新一代国际化企业的成长标杆
2018-08-07 2716

日前,吴晓波带领《十年二十人》专栏走进了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SenseTime,与其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徐立进行了坦诚、深入的探讨。作为该栏目采访的唯一创业仅三年的企业家,也是唯一一位科学家出身的企业家,徐立展现出青年企业家独有的朝气与个性,成为吴晓波眼中“一个挺难得的人”。在吴晓波看来,创新、洒脱的徐立,正带领着商汤科技一路开拓变革,在AI“大水”中养出“大鱼”,并成为新一代国际化企业的标杆与典范。

徐立关键词:标新立异,一个挺难得的人

管理着博士众多的大规格AI企业,并能够带领创立仅三年的商汤科技稳坐全球估值最高的人工智能独角兽宝座,在吴晓波眼里,徐立正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年轻人。在与吴晓波接下来的对谈中,徐立的敏捷的才思与风趣幽默的话语,也在无时不刻印证着吴晓波对徐立的这一评价。无论是学霸力满格的学术研究成果,还是创新不拘泥的企业管理风范,吴晓波都给予徐立高度的认可。正如吴晓波所说,“他是一个挺难得的人”。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摒弃了传统的“先推商业后补技术”的创业打法,而是创新性地“用技术推进商业成功”,并且成绩斐然。目前,商汤科技已经与全球七百余家企业达成合作,通过赋能手机、互娱、智慧城市等领域,确然改变着人类的生活。在吴晓波看来,商汤这样的企业所代表的,正是人们“试图看见的未来”。

同时,吴晓波认为,商汤在发展中展现出来的实力与潜能,足以代表中国新生的科技企业力量。中国企业“激荡十年”,“大水”下的“大鱼”商汤科技,在徐立的带领下坚持创新,赋能百业,发挥着变革性的深重影响。而它所代表的,正是中国科技企业前所未有的技术自信和国家自信,这也将成为未来国际化企业的成长标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