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兵,周家兵讲师,周家兵联系方式,周家兵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生产运作管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家兵资历背景
周家兵 老师
 PTT职业培训师、资深管理咨询师
 《证券时报》等财经专栏作者
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
 多所高校特聘讲师
 十多家大中型国企指定培训讲师
 为国内600多家企业提供过咨询、培训
 为东南亚国家20多家企业提供咨询、培训
 专注一线管理者实战培训和通用管理培训
【背景介绍 】
本世纪初作为人才引进定居深圳。实战派培训师、一线管理培训专家、中基层管理首选讲师、案例丰富贴切、解决具体问题方法多样实用。

深圳清华研究生院培训与创新学院、湖北经济管理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特聘讲师。深圳城建集团、深圳燃气集团等多家国企中基层领导特邀培训师。深圳某高新技术科技股份公司特聘常年管理顾问。

在日资企业、科研机构等从事管理工作十多年。在《证券时报》《世界经理人》等多家财经、企管类杂志开辟专栏,撰写财经、企业管理、职业规划等文章。

现主要致力于一线管理者管理技能提升,利用外资管理经验结合中国实情,助力中国企业管理者的管理理念、管理技巧和管理心理学等综合管理技能的提升,并可为企业提供实战管理提升咨询服务,具体、详实、简洁、有效。

【 管理经历 】
二十多年的职业生涯:短暂的政府部门工作,多年的日资企业历练、成长和科研部门的钻研,到咨询培训行业。每一步都是脚踏实地,研究管理技术的实践运用。
从日资企业一线储备干部做起,逐渐担任制造一线拉长、组长、课长,通过日资企业轮岗制的训练,在日资企业多个部门历练过,分别在制造课、生技科、资材科、品保课、人事总务科等担任过管理工作。并被委派日本总部交流学习和培训。最后被委任为中国大陆区域主要制造厂管理部长。
经历过日资企业较严苛的职业训练。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职业操守和职业精神,对于生产的工艺、流程、问题改善、管理提案、关键控制点、4M1E、5W2H、TWI、TPM、5S、IE、JIT、LP、3N原则、三现原则、工装夹治具设计等,无论是一线具体生产事务管控,还是管理工具、管理技巧、管理心理学等,均具备较强的实战和娴熟的运用。
在科研单位任职期间,让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深入研究问题能力达到极大提升和挖掘。知识面相对广博,可以在擅长的领域纵横驰骋,对于案例分析和解决方案的提供方面,信息量大,可选择性强,让学员脑洞大开,获得更多启发,豁然开朗。培训后很容易将所学知识,用于具体工作上,并取得良好工作成效。
近十年来致力于在华企业,以及华人在海外企业(主要为:越南、柬埔寨、斯里兰卡等)的管理咨询、培训服务,为企业提供内部管控的优化方案与落地实施以及跟进效果。涉及运营规划、人力资本与精益管理结合,尤其是对现代企业组织的设计、生产平衡规划、人力资源配置与企业运作流程化、标准化的整合,搭建企业内部绩效管理、目标管理和生产系统整合管理,是国内综合性强、实战型资深企业管理咨询培训老师。
在为企业做诊断、梳理、咨询和培训的过程中,强调系统思考,重视资源的优化配置。追求简单、实用、有效管理理念,标本兼治。从机制、方法、技巧和个人修炼等入手,从根本原因上解决具体问题。
为云南昆钢集团、云南磷化集团、云南普阳煤矿、深圳燃气集团、深圳城建集团、香港中文大学生物科技研究院、台湾四维科技股份公司、台湾大宝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喜德盛自行车集团、江苏丽天集团、江苏骏马集团、香港天霖国际、美国精量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等三百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提供咨询与培训服务,辐射煤矿、钢铁、通讯、IT、医药、金融、电力、燃气、快消品等诸多行业。

【授课风格】
深入浅出剖析,条分缕析讲解,不同角色扮演,良性互动提问,分组讨论归纳,实战案例演练。贴切而丰富的案例。
老师实战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深厚,观点新颖睿智,语言风趣幽默。分析问题抓关键点,一针见血;解决问题分级循序渐进。善于启发式教学,从学员自身条件、过往经历和实际需要出发,帮助学员总结与发掘自身潜质,使学员真正学到可以使用的工具与技巧,最终帮助其在工作中得以提升,让其与企业一起成长、共赢。

【 工作经历 】
 武汉某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老师
 日企饭田通商集团从一线管理者到制造课长及管理部长
 深圳清华研究生院培训与创新学院(博商华腾)副主任
 现任深圳东方华策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首席讲师
周家兵主讲课程
生产专业课程:
1.《生产一线管理者综合技能训练》
2.《5S和生产线现场管理实战》
3.《精细化管理实战训练》
4.《如何有效降低生产运作成本》
5.《制造型企业运营创新管理》
通用管理类课程:
1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