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元,刘学元讲师,刘学元联系方式,刘学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学元:刘学元老师为中国电建授课《培训与发展系统》反响好干货多
2016-11-08 3639

刘学元老师为中国电建授课《培训与发展系统》反响好干货多


    2016年11月4日,深圳市信安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元老师应邀为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各分子公司150名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人员讲授《培训与发展系统》,现场反响热烈,讨论发言踊跃,学员们纷纷反映,刘学元老师的课程系统性强,干货多,可操作性强,对于新形势下企业如何做好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借鉴性和实用性。

刘学元老师从“新形势下培训工作面临的环境与发展趋势、人才梯队建设与培训发展系统、培训运营管理、岗位胜任力体系与培训课程设计、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培训质量与培训绩效提升、国内外优秀企业培训工作先进经验与案例分享”等八大专题,从国内外培训特点和趋势、国内企业培训成功案例和先进经验入手,从公司战略和人才梯队建设、人才开发、培训运营管理等角度,就如何建立培训体系、如何收集培训需求、如何制定培训计划、如何做好培训现场管理、如何做好培训评估、如何做好培训成果转化、如何提高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如何提升培训质量、如何建设师资队伍,讲解了大量国内的先进做法,并对这些做法进行了系统性归纳和提炼,形成了多个做好培训的实用型工具、模板、表单和流程。学员们在短时间内,了解了国内最新的最先进的做法,掌握了大量实用工具。培训采用系统讲授、现场演练、分组讨论、实操训练、案例分析等多种培训方法。整场培训紧张热烈,气氛活跃,精彩纷呈。

本次培训是刘学元老师第六次为中国电建集团授课。由于课程的实用性强、针对性强,把咨询成果与培训结合,培训方式多样,培训效果良好,中国电建每年都邀请刘学元老师为他们授课。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的主要子公司,是跨国经营的综合性大型企业,主要从事国内外水利水电建设工程的总承包和相关的勘测设计、施工、咨询、监理等配套服务,以及机电设备、工程机械的制造、安装、贸易业务,电力、公路、铁路、港口与航道、机场和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城市轨道等方面的工程设计、施工、咨询和监理业务;投融资业务;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进出口贸易业务等。是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科技水平领先、行业品牌影响力最强的水利水电建设企业。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每年都组织系统内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人员培训,人力资源实操培训已经成为了该公司的精品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