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一,守一讲师,守一联系方式,守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帝内经》养生 实践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守一:再见吧!内心沉重、神情紧张、焦虑着急的我
2016-01-20 5736
哈哈!哈哈……我的心中老想莫名的大笑!

再见吧!内心沉重、神情紧张、焦虑着急的我!争取回归放松清静、光明通达、和善喜乐、轻安吉祥、包容豁达的生命自然本我!

昨晚老学员交流共修,有位老学员一段时间没见了,她说我变了!感觉现在的我内心宽和,有亲和力了;而且感觉我的内心通达,笑声爽朗,豁达乐观,始终能保持眉开眼笑,乐意和我交流了!

确实,我有段时间承受的压力太大,远远超过我的能力范围,导致自己陷入负面的思想心念与情绪中,之前容易做到眉开眼笑的我变得紧张、焦虑,神情凝重,忧心忡忡!也因此,很容易着急上火,甚至发脾气。

通过自身的学习修为与努力工作,在爱人的辛苦分担下,加上家人、同事、朋友、同道以及学员们的支持、帮助!我的内心逐渐放下了羁绊自己的一些负面心念,摆脱了负面情绪的纠缠,而对生命及宇宙万物、社会人世的认知有了质的提升,思想变得越来越通达,心意越来越清静,身心越来越安泰!内心充满光明、喜乐、祥和,并生出更多的温暖、感激之情!

衷心感恩宇宙天地大父母!感恩父母、爱人、孩子!感恩老师们、师姐、前辈同道们!感恩亲人、同事、朋友们!感恩学员们!感恩
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我的人!也感恩滋养我的一切万物!
     
同样,也衷心感恩身体的病痛!感恩所有不顺心的事与逆缘!也衷心感恩反对我、伤害的我的所有人,包括我的竞争对手!感恩你们让我有机会消除业障,并不断成长,走向身心相对清静安宁、光明通达、宽和喜乐的状态!

哈哈!哈哈……我的心中时常想莫名的大笑!半个月前听了《楞严一笑》,真是时候,内心感应,好想好想听!

再见吧!内心沉重、神情紧张、焦虑着急的我!

接下来,我将持续对自己的生命尽量做减法,依此拨除身体淤堵、负面情绪、杂乱念头、心中欲求、思想偏见、执著秉性(业力)!争取让我的生命逐渐回归到放松清静、光明通达、和善喜乐、轻安吉祥、包容豁达、健康长寿的自然本源!

让我们都做回像纯真无暇、阳光喜乐的小孩子吧!

(内养山人 何伟 共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