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向阳,孙向阳讲师,孙向阳联系方式,孙向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高利润营销核心专家
51
鲜花排名
2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向阳:《新零售、新思维、  高赢利》南昌开讲
2019-01-09 2511

        9月28日,孙向阳老师受南昌欧亚达家居广场的邀请,主讲《2018新零售、新思维、  高赢利》原创课程,为南昌家居经销商及销售精英带来精彩的课程分享。孙向阳老师实战经验丰富,专业性很强,生动幽默的讲解方式也让课程变得更加容易理解和操作 。培训现场氛围非常火爆,深得参会者一致好评。参训各门店人员和品牌厂家销售经理 约190余人。

【精彩分享】

      [专家为王]老板对产品和设计原创,360度制造卖点,打造绝对差异化竞争优势。[系统为王] 老板从多维度将产品、团队、客户三大系统标准化、流程化复制,实现企业自动运转。[成交为王]老板打造团队创造成交大数据,一对一成交已经跟不上大数据步伐,无法创造业绩暴涨奇迹。

    突破家居门店营销的困局】核心策略就是数字化可执行战略+目标管理+资源整合和放大资源+自动执行力。重点要优化解决“我的客户在哪里?”的问题,随时让客户“听到你的声音、看到你的身影、受到你的影响”,让员工“尽己之能、尽人之智”,更有斗志和凝聚力,这会让企业走得更远。

     该课程互动与实战案例多,能引导学员自我突破,合作共赢。本课程为学员提供提升终端业绩50%以上,倍增利润30%以上的有效方法和执行工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