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曾磊,唐曾磊讲师,唐曾磊联系方式,唐曾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和谐家庭教育专家
51
鲜花排名
1
鲜花数量
唐曾磊:培养“问题儿童”的十大秘诀——请家长对号入座
2017-12-18 2191


  下面十大秘诀可以让一个正常的孩子迅速成为“问题儿童”,请各位家长对号入座。  

   一、永远不要赞美他。无论他有什么优点,无论这个优点多么优秀。 

  二、永远否定人而不是批评事情。孩子一犯错误就“究根”,这不是一件事情错了,而是这个孩子完了,孩子曾犯过的错误全部背诵一遍,并坚定地下结论:将来,男必为盗,女必为娼! 

  三、永远相信拳头。棍棒出孝子,而且自己的孩子,打错了也不要紧。 

  四、永远不改自己的错误。不但不改,永远不认帐,当场抓住都不认,急了瞪眼。 

  五、永远不要跟孩子沟通。孩子懂什么?沟通也没用,我都知道! 

  六、永远惯着孩子。要什么给什么,孩子要就是原则,没有别的原则。 

  七、永远别让孩子劳动。自己苦了,要让孩子在蜜罐子里长大。将来这个社会的所有人都要把这个孩子当少爷! 

  八、永远当着孩子们两口子吵架。有什么骂什么,骂不解恨挽袖子上!当然要当着孩子的面,还要让孩子表态支持谁。 

  九、永远记得给孩子压力。永远让孩子知道他/她欠父母的,别让孩子松气。 

  十、永远安排好孩子的一切,别跟孩子商量。父母还能害孩子么?孩子只管享受和服从就好了。 


QQ学习交流群:114239962。让您更好地帮孩子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