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曾磊,唐曾磊讲师,唐曾磊联系方式,唐曾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和谐家庭教育专家
52
鲜花排名
1
鲜花数量
唐曾磊:高考前孩子没有学习动力怎么办?
2018-10-29 2525

高考前孩子没有学习动力怎么办?


唐老师你好,我是一位今年将参加高考考生的家长,离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可我儿子却一点动力都没有,学习劲头也不足,看着他懒懒的样子我很着急,说他他又不听,请问您我该怎么办啊,真心希望能够得到您的答复,谢谢! 

孩子在高考前心里会很紧张,毕竟高考是人生极其重要的事情。


学习的动力往往来自于心里的希望,如果心里有希望,学习就有动力,如果没有希望,学习劲头自然不足。

怎样才能帮助孩子重建希望呢?不是说孩子,给孩子提要求,让他怎么样,而是要给孩子实在的帮助。孩子一般都是希望能够学习好的,因为学习好是很好的事情。老师表扬,同学羡慕,家长开心,自己有面子。

孩子不愿意学习,往往只是因为努力却不起作用,归根到底是因为孩子没有能力学习好。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只需要执行好学会的三个标准就可以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