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张志强讲师,张志强联系方式,张志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全息领导力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志强:互联网+汽车+交通
2016-01-20 1633

     近期京津冀雾霾重度污染,我估计再也没有哪个领导还抱着侥幸的心理面对此情此景。怎么办?

    针对机动车污染是造成雾霾的重要元凶,京津冀肯定是要进一步限制传统汽车而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电车汽车了。到目前为止,汽车产业已经分为两个阵营,一个是以内燃机+钢铁为主导的传统汽车,一个是以电动化、智能化和互联网化为主动的新能源汽车。显然,新能源汽车将在未来会大幅提升机动车总量的比例,从而降低雾霾程度。

     柴静的雾霾报告足以说明我们现在的生活方式有很大问题,中国不可能照搬美国生活模式。中国如果每人一辆车,那是什么概念?抛开污染不说,光交通堵塞那叫一个堵啊,简直无法想象。

    因此,聪明的中国人不应该走西方工业化那种老路子,随着互联网的横空出世,我们有了更好的生活方式选择和创造的机遇。未来,汽车产业一定是互联网+汽车+交通一体化思考的模式了。

    我认为,大力发展公共交通是核心,进一步提高汽车的智能化,开展智能交通指挥,智能停车场系统,同时必须清洁能源,优先发展纯电动汽车,还有就是必须车联网进行大数据管理,那么整个汽车产业的售前、售后产业链大幅提高效率和效果,大大节约社会成本,大家也不用堵车,也不用为修车而担忧欺诈,届时汽车的分享租赁模式也应成为了主流,任何品牌的车子,你都可以租赁使用,把汽车产业从精英神坛大众化,那么汽车回归其交通的本质,我们真正迎来互联网+汽车+交通的和谐顺畅的生活时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