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张志强讲师,张志强联系方式,张志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全息领导力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志强:互联网十与人本主义
2016-01-20 1485

     国家搞互联网十战略,实现经济转型,背后一定有个前提,就是落实人本主义!
     可以说,中国前30年一切以经济为中心,政治为经济服务,文化为经济吆喝,整个经济生活一致尊祟物本主义,于是全国GDP高大上,结果导致资源掏空、环境污染、腐败滋生、民生调敝,现在搞互联网十,必定践行人本主义,必须以民生为本,否则互联网+也仅仅只是个概念,空空如也!
     因此,互联网+一定是顺应社会转型趋势为构建中国现代社会治理体系而服务的。习总书记提出“四个全面”发展战略,第一次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定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第一次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确定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第一次将全面依法治国论述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姊妹篇”,形成“鸟之两翼、车之双轮”;第一次为全面从严治党标定路径要求“增强从严治党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实效性”,锻造我们视野更加坚强的领导核心。
   可以说“四个全面”构成了一个严密的体系,有着很强的学理支持和经验支撑。理解“四个全面”,是读懂中国故事,读懂中国复兴的重要窗口,也是理解中国真正践行人本主义的纲领性文件。     那么互联网+一定是有力落实四个全面的有效工具和手段,更是对人本主义的真正践行,我们期待中国社会真正互联网+转型,真正落实人本主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