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张志强讲师,张志强联系方式,张志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全息领导力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志强:互联网+战略关乎中国生死存亡
2016-01-20 1498

      中国自改革开放30年以来,几乎是粗放式的狂欢式的发展!最大得益者当属国家,至于人民几十年来收入增长缓慢,可面临的是生态环境危机,食品危机,饮用水危机,金融危机,就业危机等一系列危机,幸福感荡然无存!

      根本原因何在?就是中国奉行的强盗逻辑,成为西方帝国主义的代理人,掠夺环境资源,掠夺民众财富和生命健康,物本主义至上!想当年,一帮申请加入WTO组织的官员祝贺申请入世成功时的扭曲的兴奋嘴脸,我当时也被感动得为之鼓舞,现在想起来,自己太年轻和幼稚了,国家入世,跟你八毛关系都没有,现在有的只是目前糟糕的生态环境和恶劣的企业生存环境。

      中国经过几十年的强盗逻辑熏陶,官员和民众都成为强盗,均奉行实力说了算,谁会忽悠谁就主宰世界,如此导致社会投机成风,道德沦丧,社会败坏,君不见,校长和老师性侵幼女,机关干部嫖娼成瘾,科级干部拥有房产上亿,腐败屡禁不止,诸如此类恶果,如果我们不真诚面对和反省,真不知道,中国人每天都在干什么?

      现在国家大力倡导互联网十,大方向没错!但只要中国人还继续投机,只要造假,只要不诚信,再好的工具中国人也会用坏!

      因此,我敢断定互联网十是中国人重新做人的最后一次机会了,如果抓不住,中国则危矣。中国积累的巨额财富又一次摆在世界帝国主义面前,是否又等着人家来剪羊毛呢?深思啊,中国同胞们!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