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张志强讲师,张志强联系方式,张志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全息领导力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志强:互联网+时代的思想大爆炸
2016-01-20 1490

    当今时代无疑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说它最好,是因为现在互联网+正引领世界开始一场无硝烟的革命,全面刷新和解构世界思想学、世界政治学和世界经济学,从新建构一套互联网+思想学、互联网+政治学和互联网+经济学。

    这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一项创时代的思想大爆炸的机遇,可以与中国古代春秋战国、与西方文艺复兴相提并论的一次难得的思想大爆炸,谁没有这种认知,或许你已经被黑洞吞噬。

    张家化教练历经二十年的身心灵修炼,独创《人大天教练模式》,开创人类《人篇:互联网+思想学》、《大篇:互联网+政治学》、《天篇:互联网+经济学》,必将造福人类,更有助于中华崛起。

    互联网+思想学建构世界生态树人学,人对了,世界就对了,这是总纲领。但凡人类坚持物本主义,人类不断膨胀的欲望最终会埋葬自己,只有走人本主义,尽快实现人本型经济结构转型,中国才有未来,世界也才有未来!

    互联网+政治学建构五行彼此制约的生态政治,非左非右,这个世界的政治必须是生态政治,必须是金木水火土,必须是心肝脾肺肾共处,如果人体不健康,任何一方都不能独善其身,人类必须和谐,只有走和谐相处之道,政治才真正成熟。

    互联网+经济学是天道哲学,是OK之策划学,是自我、目标、对象和环境的四面围墙的总体策划与顶层设计,是动态结构均衡的经济学,没有OK策划,哪有OK人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