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张志强讲师,张志强联系方式,张志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全息领导力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志强:互联网+时代无限战:让地球温度降下来
2016-01-20 1556

     互联网+时代,注定是一场超限战,无时无刻都在发生,跨界打劫的或许就在夜间,或许远在天边,他们都跨越时空,真是无限战。

     互联网=互+联+网,互就是互动,就是点对点,以前点对点局限在有限空间的亲戚朋友,现在跨界,理论上你可以与世界任何人互动,另外以前的联系成本太高昂了,也慢,比如电报,比如电话收费还搞,现在的联是瞬联,微信可以让你摇一摇免费就可以联上N多人,并且越来越多的人都生活在网上,每个点的任何一个点击动作就可以激起涟漪,传遍世界,这就是互联网。

     互联网的本质是关系,我们在互联网的基础上可以生发出很多东东,“+”就是生发!好像佛理一样,懂得了因果,你就可以生发出很多人生内容一样。互联网+可以改变世界思想,让任何人的思想不断升华迭代,浮现更多的真相,从而就可以改变世界政治,就可以改变世界经济,现在的互联网+制造、互联网+商业、互联网+金融已经展现在我们眼前,未来,世界金融资本、世界商业资本和世界产业资本更加融合在一起,我们人类能够真正解放自己。

    互联网+无限战就是让世界科技、世界资本和世界人力自由流动和互动,真正打造世界一体化的生态圈,没有国家限制,没有种族限制,没有意识流态限制,我们人类自己拯救自己,让地球温度降下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