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黎敏,曲黎敏讲师,曲黎敏联系方式,曲黎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曲黎敏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曲黎敏:星联湾养生大讲堂,秋冬养生讲座圆满成功
2016-01-20 8792
对象
全体员工
目的
养生
内容

 11月23日,小雪节气的第二天,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曲黎敏女士如约来到郑州会展中心九鼎厅,与星联湾业主和“粉丝”们欢聚一堂,由此,“星联湾养生大讲堂?曲黎敏秋冬养生”讲座暖暖开启。

曲黎敏教授的讲座共约2个半小时,幽默风趣的讲演被一阵阵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打断。台上声情并茂,台下认真聆听。

除了讲授秋冬养生,现场曲教授还教大家做起了养生操,粉丝们也踊跃向曲教授“求取真经”。场外虽然天气渐冷,场内却是温情暖暖。

在电力系统工作的张女士既是星联置地星联湾的客户,又是曲黎敏教授的“粉丝”,她认为曲教授的讲座就像是绵绵细语,但在其中既能领略到传统文化的智慧与魅力,又能参悟到大道至简、真切实用的养生智慧,这个周末过的很有意义。卫生系统张女士自称是学医出身,她本来是带着对曲教授的一丝疑问来听讲座的,听完全场之后,她完全被曲教授的魅力所折服,她说,曲教授有着深厚的国学功底、广博的中医文化知识,并且善于从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健康问题入手,以大众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方式来讲解人生和养生方法,这趟没有白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