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遥,付遥讲师,付遥联系方式,付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百万畅销书《输赢》作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付遥:付遥再推小说:《输赢之惊鸿商机》解析营销
2016-01-20 31811
在各大书城显要位置的销售类书籍多不胜数,他们将各种营销理念和实践案例进行切片组合,虽有动人之处,却总显得过于单薄、分散,难于与实践相对接。营销小说作家、资深营销培训讲师付遥,在2006年便开始陆续推出重磅营销小说《输赢》系列作品,令营销培训与小说艺术实现了完美融合。


  今年,付遥再推力作《输赢之惊鸿商机》,在两段欲说还羞、欲拒还迎的爱情明线之外,用“销售漏斗”贯穿全书始终,全方位讲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如何实现从线索到订单的垂直转化。在技法、工具、制度到人的意识逐层递进的变革之中,阐明“销售漏斗”在中国企业的落地方案。他将各种营销理念、技法于不动声色中融入到故事情节当中,整部小说读完,用心的读者收获到的将不仅仅是精彩的商战以及动人的爱情故事,一系列营销理念以及实战攻略已经水到渠成,印入了读者的大脑之中,不时如电影般回放。


  所谓“销售漏斗”简言之就是管理销售过程的工具,“确保公司能够吃着碗里的订单,盯着盆里的销售线索,惦记着锅里的目标客户”,帮助企业在内部建立起统一的战术语言,整合企业内部优势资源形成团队作战的合力,同时完成销售预计,有效管理公司的现金流。“销售漏斗”不仅是企业发现销售问题的利器,同时也是解决问题的工具、方法,集“容量性指标”及“流动性指标”于一体的综合方法体系。


  作者巧借主人公方威之口,娓娓道出了很多中国企业在营销领域的致命弱点。中国企业的致命弱点:一是官僚作风养成的企业内部冷漠;二是形式重于实质、避实就虚的虚浮作风。为开会而开会,为使用软件而使用软件,以致在层出不穷的形式主义之下,企业忘记了自己的使命;三是人员固化形成企业内部权利帮派,人治、治人才是企业的精神内核。如企业不能实现人的意识转变,那么所有销售工具、方法都无法发挥作用,销售漏斗也仅能成为一个中看不中用的模型装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