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介和,严介和讲师,严介和联系方式,严介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原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严介和:无良媒体不能姑息
2016-01-20 45734
部分媒体连采访权都没有,仅仅凭新浪微博未经认证用户@苏辰的农民工发布的微博内容,在没有与苏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太平洋建设集团进行任何核实及调查的情况下,发布新闻《组图:云南欠薪农民工无钱买票欲徒步回家》,导致报道内容严重失实。


苏辰公司是一个独立法人,全称为苏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并非太平洋建设集团下设机构。苏辰公司也不存在新闻中所指拖欠农民工工资事实,该事件系与苏辰公司存在利益冲突的当地人员雇佣社会闲散人员冒充员工参与闹事,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本案。
在新年这个重要的传统佳节到来之际,以农民工为幌子,对企业进行毫无调查的负面报道,不仅给企业形象及当地政府形象造成巨大负面影响,而且已使社会秩序严重混乱。博头条可以理解,但是请问有没有考虑到对这个社会可能造成的不良影响?!依法治国的当下,部分媒体的法制意识如此淡薄,不仅不积极弘扬正能量,还偏听偏信极力制造负面新闻,唯恐天下不乱!请问新闻道德何在?!请问这些媒体居心何在?!
太平洋建设集团及苏辰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已经就失实报道情况向相关管理部门进行举报,并对相关媒体提起法律诉讼。对这种捕风捉影不负责任的无良媒体,我们一定会追究到底,绝不姑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