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里巴人,中里巴人讲师,中里巴人联系方式,中里巴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网络第一畅销书《求医不如求己》作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中里巴人: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携手中里巴人共话健康养生
2016-08-16 2865

8月13日,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名家之约、卓越连城”大型名家巡讲活动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成功举办,特邀养生名家中里巴人讲授“求医不如求己——中医健康养生之道”,1200余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学忠、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洪伟、助理总经理秦海云、业务总监曾青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活动。

   

中里巴人讲座中

   聆听名家智慧,分享健康理念。本场名家之约邀请到的是中里巴人先生,他是北京中医协会理事,也是网络畅销书《求医不如求己》的作者。自幼师承父亲的道家导引养生之功,饱读《黄帝内经》等历代医学名典,更从祖父的亲书秘笈中汲取了中医之精髓,尽得医武同源、医道同源之意趣。同时,他还是中国太极名家李宝良先生的关门弟子。他结合自己多年来的亲身感悟,发现人的身体本身具有不可思议的自治自愈能力,认为治病不如防病、关注疾病不如关注健康。

   

中里巴人讲座中

   活动现场,中里巴人从如何预防疾病、如何调养修复身体、如何让身体保持健康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教授大家防病治病的简单方法并进行现场示范。通俗易懂、诙谐风趣的语言深深地吸引到场来宾、引起阵阵掌声。活动受到客户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些专程从唐山、保定、邯郸和邢台赶来参与活动的客户也表示不虚此行。最后,中里巴人还与一些客户进行了一对一交流、解答养生困惑。

   “太平名家之约” 大型巡讲活动,是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中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广的项目之一,自2011年起开始举办,五年来,始终坚持高品质运作。先后邀请到财经金融、企业管理、健康养生、子女教育等各个领域的名家,走进太平,与客户面对面,分享名家智慧、激发跨越思考。

   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是太平人寿回报社会、回馈客户的集中体现。今年的客户服务节以"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在7月至10月期间,将通过"太平名家之约"、"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和“太平绿树空间”这四大服务品牌,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客户活动,如“名家之约、卓越连城”大型巡讲活动、“最美太平家庭征集活动”、"少儿才艺大赛"、"点亮微心愿、情暖太平"、“太平绿树空间体验馆”等等。打造卓越客户体验、提供精品服务是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的不懈追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