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渊,唐渊讲师,唐渊联系方式,唐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执行力、教练型管理、责任文化建设、校园励志演讲、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唐渊:如何打造巅峰团队 ——团队建设与企业凝聚力
2021-09-24 1997
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企业和各类组织的各级领导者和管理者
目的
1、明确建设高绩效团队的重要意义和关键因素;  2、掌握建设一支卓越团队的策略与方法;  3、掌握巅峰团队的绩效激励手段;  4、倡导教练型管理,提高组织领导力,创建团队文化,责任决定一切。
内容

课程缘由:

为什么企业内部总是有矛盾?为什么执行总是不到位?为什么服务总是做不好?为什么90%的中国企业身陷凝聚力困境!关键在没有把组织建设成为团队!

没有成功的团队建设,一个群体就像是一盘散沙;通过团队建设,使组织形成共同的价值观,统一意志,统一行劢,才能拥有最大的战斗力,这是所有组织的共同希望。


企业需要的是与企业共命运,把自己当成主人翁,任何时候都把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主动,尽职尽责,为公司奉献最大力量的优秀人才。团队建设是锻造优秀团队的不二法则。

■ 培训目标:

1、明确建设高绩效团队的重要意义和关键因素;

2、掌握建设一支卓越团队的策略与方法;

3、掌握巅峰团队的绩效激励手段;

4、倡导教练型管理,提高组织领导力,创建团队文化,责任决定一切。

■ 课程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企业和各类组织的各级领导者和管理者。

■ 课程特色:

绝对前沿——新策略、新方法、新技巧,别的地方听不到;

绝对原创——新成果、新思路、新角度,系统打造巅峰团队;

绝对实操——不仅讲理念、而且给出实践的方向和操作的方法;

绝对高效——行动方案确保学习效果最快速转化为生产力。

■ 培训方式:

主题讲授、教练演示、案例研讨、互动练习。

■ 课程时间:

1-2天,每天6小时。

■ 讲师介绍:

唐渊,著名管理学者,领导力专家,“责任型组织”管理理论创立者;中国民主建国会清华大学委员会会员,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理事,中国商业联合会培训认证专家;国家级科普作家,其中经管类畅销专著出版了《责任决定一切》、《人人都该知道的经济学》、《教练型管理》等10部;现任北京现代管理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

唐渊在文化艺术方面有独到成果,是《中国梦》、《责任之歌》、《公益之歌》、《念奴娇·追思焦裕禄》(词)等主题类歌曲作词、作曲、原唱者;其“中国梦”、“责任天下”、“公益同行”、“千顷澄碧”等主题书法在书画界成为了特征品牌。

唐渊授课“生动、互动、感动、行动”四动合一,深受清华、北大、浙大、全国各地领导干部和企业家学员欢迎,培训效果立竿见影、有目共睹;唐渊在演讲、著书、科普、词曲、歌唱、书法、主持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和管理学、经济学、营养健康、计算机软件工程等跨领域广泛而系统的学习和研究,大大增加了其课程的系统性、操作性、有效性,更有后续别具特色的管理咨询全案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基业长青。

■ 课程内容:

一、什么是团队?

1、团队的概念?

2、真团队和假团队。

3、管理方格理论。

4、企业凝聚力。

二、如何发挥团队作用

1、团队保证企业上下步调一致;

2、团队保证企业任务更好的完成;  

3、团队满足个人心理需要;                                    

4、团队对个人行为产生深远影响。

三、如何打造巅峰团队

   1、提高团队领导力;

   2、提高团队执行力;

   3、提高团队文化力;

   4、提高团队沟通力;

   5、提高团队教练力;

   6、解决团队冲突;

   7、做好团队激励。

四、以团队建设强化企业凝聚力

1、凝聚力和战斗力;

2、如何提高企业凝聚力?

五、团队建设创新之举

   1、创新的团队建设


2、创新团队的建设


六、团队精神与凝聚力训练

1、讨论题:培养责任感

2、对话题:无悔的选择

3、演练题:永远跟你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