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亚斌,康亚斌讲师,康亚斌联系方式,康亚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十二年宝洁营销经验高级销售经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康亚斌:哈佛最受欢迎的谈判课
2016-01-20 8031

哈佛最受欢迎的谈判课?

第一课 双赢谈判:不损人利己,也不损己,人生无处不谈判谈判是世界上最赚钱的职业,谈判的真正目的:创造双赢机会 ,说到底,谈判是在互利基础上的资源整合 ?

第二课 正式谈判之前,谈判其实已经展开 ,知己知彼:盘点自家家底,摸清对方虚实,组建谈判班子,我们让专家进入谈判队伍,确定谈判目标,有的放矢,商定谈判议程,准备多套谈判方案 ,设定谈判中不可逾越的“三八线”,选定谈判地点和谈判时机?

第三课 赢在开局,谈判就成功了一半,遵守礼仪,安排好座次 ,形象包装,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寒暄开场,始终避免对抗性沟通,永远不要接受对方的第一次报价,突出强项,增加压倒对方的气势 ,开出价码,一定要高于自己的预期 .?

第四课 掌握交涉艺术,善于讨价还价,巧妙发问,探明对方底牌,会听,你会得到更多的信息,无声胜有声,沉默也是有效的语言,善于找茬儿,压低对方预期. ? ?

 第五课 打破僵局,重回友好谈判氛围,以硬对硬,迫使对方让步,让步——以退为进,引入新议题,实现“软着陆”,宣布“暂停”谈判,再坚持一下,兴许就有转机.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白脸 ?

第六课 如何最终达成成功交易,欲擒故纵,当有强势心理,屡试不爽: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白脸,激发对方作出决断 ,千万不要丢了附加值 . ?

第七课 不可不知谈判的禁忌,八面玲珑,避免“一根筋”,注意谈判用语禁忌,不要伤人 ,小心细节,识别对方谎,谈话有明确目的,避免“漫游”,擦亮眼睛,谨防美丽陷阱 .? 牛顿定律可以用到谈判中吗??

第八课 一问一答:谈判专家密传实战方法 ,谦虚退让在谈判桌上算不算美德?,应该让对方有什么样的感觉?只是让步就行了吗?可以做到各方面兼得?牛顿定律可以用到谈判中吗?

更多谈判技巧请关注中华讲师网康亚斌老师:宝洁营销谈判高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