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河,杨天河讲师,杨天河联系方式,杨天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面领导力 对标挖潜创一流(标杆管理、提质增效、降本增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天河:全面领导力培训哪些内容
2018-08-30 2095

全面领导力培训哪些内容

传统人才培养往往以老师为主,企业根据需要采购不同的领导力课程。这些课程往往从领导过程着手,如情境领导、愿景型领导、变革型领导、教练型领导、魅力型领导等,这些都是从领导过程中所使用的领导风格或方式。少部分会从领导特质着手,这些实质上倾向于领导者素质。还有少部分从领导情商着手,如情商领导力。还有部分从领导能力(学习力、决断力、组织力、教导力、推行力、感召力等)着手,如360度领导力、领导五力等。这些培训基本上是从某个角度开展,虽然学员都能有所收获,但单位时间的收获相对较少,有时候如盲人摸象,学员越学越迷茫。

领导力培训讲师杨天河老师在多年绩效导向的领导力开发实践基础上,整合了国内外先进领导力理论和方法,并采用标准化的手段,从理念、过程、结果、人员以及领导者日常管理八大要素等角度,全方位系统剖析不同层级所必须具备的领导力,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出全面领导力培训课程。

全面领导力培训课程核心为过程领导力、情商领导力和智商领导力三大部分,囊括一大过程,九大素质、十大关系、六级八维48项能力。其中,过程领导力即为一大过程,重点从领导风格、领导方式、不同维度影响员工方法等角度剖析;情商领导力重点从个人、企业和社会三个维度分解出自我、客户、上司、同事、下属、同行、企业、家庭、社区、世界十大关系;智商领导力分别从素质、能力两个维度分解出九大素质、六级八维48项能力。48项能力从领导者日常管理中的有效决策、执行管控、绩效创造、人员管理、运营管理、组织管控、资源配置、学习发展八个维度按照优秀员工、基层主管、部门领导、事业部/公司领导、集团领导、商业领袖六个级别分解而出不同级别领导者所需掌握的核心能力。九大素质则以上述八个维度为核心对应的素质以及核心素质“信任”。

除培训之外,杨天河老师以自创的核心人才快速成长模式为基础,以自主晋级为核心,设计出分级领导力能力素质模型、领导力测评包、领导力学习路径图、领导力提升攻略、领导力学习任务包、领导力自主晋级包等,形成一套完整且高效的领导力快速晋级成长方案,并制作出《领导力自主晋级手册》供学员使用,引导学员自主测评、自主学习、自主晋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