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河,杨天河讲师,杨天河联系方式,杨天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面领导力 对标挖潜创一流(标杆管理、提质增效、降本增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天河:全面领导力培训工具开发理念及具体工具
2018-08-30 2192

全面领导力培训工具开发理念及具体工具

工具是培训落地的重要辅助材料,也是领导力自主晋级首创者杨天河老师非常重视的。杨天河老师认为:

1、领导力学习是一个长期学习实践的过程,学习需以学员为核心

随着个人职业生涯的不断发展,领导力起着重要的作用。而领导力是一个长期学习和不断成长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学习的主体是学员自已,外力只能起到辅助作用。

2、针对性学习是长期持续提升的基础,需要测评系统与学习地图

学习需要针对性,前提条件需要对学员情况进行了了解。引外,学员在长期实践提升领导力的过程中,需要制定学习计划,要学习地图为指导,并结合测评摸底以及自身情况制定学习计划。

3、学习转化为能力需要在实践中完成,学习任务包必不可少

学习只是开始,开始获取的只是理念和知识,要转化为能力,还需要实践。而实践中,任务是转化为能力的重要手段。学习任务包作为学员将知识和理念转化为能力的重要辅助资料,必不可少。

4、攻略可以帮助学员快速把握要点,是学习的好帮手

游戏通关关键在于把握攻略,而领导力晋级和提升也是如此。好的攻略,可以让人快速把握要点,迅速提升。领导力提升犹如一步拥有无数级的大型游戏,攻略必不可少。

5、晋级任务包是灯塔,照亮学员前进的方向

学习领导力不能为了学习而学习,否则永远无法达到彼岸。领导力工具不能没有晋级标准,否则学员将迷失在领导力提升的大海之中。囊括晋级标准的晋级任务包犹如灯塔,照亮领导者的前进之路,引领学员不断快速晋级,到达人生的巅峰。

6、领导力自主学习晋级将是标配,我的晋级我做主

自主晋级即根据规划的晋级方案自主诊断后制定晋级计划,然后按照晋级攻略完成晋级任务包进而实现自主晋级的过程。自主晋级重在自主,真正实现“我的晋级我做主“。领导者都有较强的控制意识和学习能力,不希望被老师牵着“牛鼻子”。领导力自主晋级将能极大的激发学员的学习能动性和创造性,指引学员自主测评 、自主学习、自主晋级,真正实现“我的晋级我作主”。

基于上述理念,杨天河老师除了开发系列全面领导力课程之外,还开发出了一整套领导力自主学习晋级解决方案。该方案包含《领导力自主晋级手册》纸质文件和在线工具两部分,核心内容包含分级能力素质模型、测评系统、学习路径图、领导力攻略、学习任务包、自主晋级包等,除此之外还将陆续上线在线课程、在线辅导、在线认证等功能,帮助学员实现领导力快速晋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