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河,杨天河讲师,杨天河联系方式,杨天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面领导力 对标挖潜创一流(标杆管理、提质增效、降本增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天河:领导力培训将从“产品推销阶段”转型到“市场营销阶段”
2018-08-30 2497

领导力培训将从“产品推销阶段”转型到“市场营销阶段”

产品推广阶段的特征是自己生产好产品后向客户推销,核心是以我为主。市场营销阶段的特征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挖掘客户潜在需求,核心是以客户为主。

当前领导力培训基本上是以产品推销为主,主要是从开发者本身能力出发,找到某个角度切入后,把产品推销给客户。虽然也能从某些方面提升领导者的领导能力,但犹如隔靴挠痒,甚至让参训学员迷茫于领导力发展方向。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以及客户需求的不断提高,领导力培训将进入市场营销阶段。领导力培训讲师杨天河老师认为市场营销阶段领导力培训重点主要在两点:

1、绩效与竞争力提升培训

领导者的核心任务是带领团队创造绩效,除此之外,还应不断打造团队竞争力以获取未来竞争优势,从而在未来获取更好的绩效。绩效决定领导者的地位并是领导者晋升的重要影响因素,因而如何帮助领导者梳理出绩效挖潜空间并带领团队快速提升绩效和竞争力是领导力培训的重中之重。

2、晋级培训

领导者学习领导力当然是要学习技巧进而转化为能力。但学员更为关注领导力晋级,从而为个人晋升打下坚实的基础。因此,领导力培训应以晋级培训为目标,帮助学员快速实现领导力晋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